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还有两天...

今天是boii的生日~
先祝她生日快乐,早点找到真爱~!

哈哈...终于唱K了~
才发现其实很多歌都还蛮适合我的
某些歌真的又让我想起
很想大声的说出来,却不行
藏在心里不能说出是件很痛苦的事~!
何时我才能把它给埋在心里最深处呢?
算了...就算埋不下手
那何时我想起时嘴角是微笑着的呢?
感激一切的发生
而不是愤怒发生的一切...

明天...erm...睡醒后我会回pj
但是,我有种不知该不该上去的feel!!!
答应了就得上
所以...大家待会见咯~!
某人...你应该真的原意收留我的吧~?
我真的没地方可以睡哦
千万不要突然杀出什么东东哦~!
我没时间耗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