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真的是稿稿!!!

arduii...
我所剩的时间真的很不多了
可是却有好多人没安排到时间
明明知道时间很不够
我竟然稿稿的乱答应
最后自己搞到头都要爆炸
不过...幸好现在一切都安排妥当了
(我希望是真的妥当了)
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了!!!
老婆...真的很对不起啦~!
我已经很尽量安排了
我知道你不喜欢人ffk
不过...我真的不是有心的

我好像在很多方面都很稿稿
特别是...那个
自以为很了
自以为很懂
hey...plsssssss
那些都过到不要再过了喂~!!!
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不愿意清醒
可能离开了...
就会清醒了吧~!
因为....少了很多能联系的方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