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昨天…我醉了

超久没喝那么多了
自从回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约老婆去喝酒喝到爽了
在家只能空想!
虽然房里是有一只啦!
可是,没事自己在房里喝闷酒有点怪吧!

不懂是不是压抑太久的关系
昨天乱喝了…白酒红酒啤酒样样来!
就因为乱喝,所以乱醉!

醉是醉了…但是心中的那感觉还是清醒的!!!
真的是他妈的!
我…超不爽那感觉!!!
看着照片…
看着信息…
我…又做错了!

以前醉了就一觉到天亮
现在醉了却很清楚心里的痛!

原来…醉了…依然无法忘记心里的痛

我很想回到过去…
回到当我心情不好时
有老婆陪我喝个烂醉
有老婆陪我去唱K发泄
很想…很想念…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