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一月…结束了!我的心还在!

在家的时间过得超慢的!
是因为待在家太空的关系吗?
可是以前的我也是那么空啊
但是,当时的我总觉得时间过得超快!
一转眼我就得回家
每当我回家的那天一定有事情发生
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啦
就是一些当时我觉得很重要
但现在连狗屁都不如的事
它们真的曾经干扰过我想回家的心情
也真的曾经因为它们没回家

又新一个月了…
日历一天一天的被撕下
但是我竟然还活在过去
为什么我受的影响会那么深!
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逼醒
可是永远都是当时醒了但又睡回
我自认我有进步了
可是脑袋却不比我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