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21.02.2010 把过往走一遍

又回到那熟悉的感觉
那感觉是我最怕的
也是影响着我该不该回来的重点
我...真的有担心之前做的东西都是白费
可是...我还是上来了
上来把过去给回忆了一遍
原来拥有的回忆还真多
昨天的我好像走了一趟回忆的行程
很多的画面都出现在我脑海

又听到那首歌
心里有种形容不出的感觉

有很感谢'大家'愿意抽空时间陪我
昨天的我又失眠了
只有一个人明白我为何会失眠
也很谢谢我老婆陪我聊了一些些
我真的有熬过来
三个月后我会过得比现在好
等我...三个月哦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