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人生…真的是充满意外

昨天…和朋友去了马六甲~
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像昨天那样了
之前在inti的时候常常往外跑
一个星期里面总有一天是安排好节目的
昨天虽然没有像以前那么大gang
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~
其实,去哪玩不重要
最重要的是能和自己要好的喜欢的人一起!

昨天的开心…完全被今天的消息给浇熄了
原来爱情就是那么经不起考验
虽然我不是当事者
但是我的感触并不会比当事者少!
其实我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
我也不能因此断定什么
只不过让我深深觉得还有什么是值得信任的!
我的答案肯定不会是伴侣!

想要告诉你…
好好珍惜眼前人
不要因一些小事就毁掉了一切
能走到今天是因为你们相爱过
不是什么严重的事就不要那么轻易放弃
爱情这个游戏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
被抛弃的人是很痛苦的
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的从悲伤中走出来
走不出来那就是一辈子了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