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能不能真的是个射手?

我…真的是射手吗?
真的有怀疑过…
为什么我会想那么多
射手不是那种happy go lucky的吗?
而我竟然会对某些事物在意得不得了!
神经质了喂...!!!

明明就知道事情的发展,事情的结果
但是还是会找借口补救
补到不能再补的时候
才觉得自己笨!
射手是那种一直在找借口的人吗?

你给的东西太多了
你给的印象太深刻了
每做些小事…都几乎与你有关联
我真的很羡慕你的迟钝!
也羡慕你能用game来转移目标
但有时我觉得你是用game来逃避问题而已
其实你内心是很乱的很烦的
这些都是我单方面想出来的啦
你到底是不是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